2007-06-13 19:46:22小飄

看完牙醫

飄:那個醫生拔牙齒會很痛嗎?〈緊張ing〉

醫生:多多少少會有一些痛~~〈奇怪的表情〉

飄:是唷~~那會很痛很痛嗎?!〈心裡的os如果很痛的話本老娘一定要奪門而出〉

醫生:你的那顆牙齒太靠近神經了我幫你先清理傷口

飄:所以就是今天ㄆ用拔摟~~

醫生:我這裡ㄆ能幫你拔~~因為會有些許的危險~~你這要轉口腔內科~~要開小刀~~

飄:那現在勒~~〈飄當時真的放心了~~因為ㄆ用跑哩~~〉

醫生:看你要不要拔?!如果ㄆ拔以後可能會越來越嚴重~~

飄:我回去考慮看看~~


↑↑↑↑↑整個過程讓我從緊張轉為安心又轉為緊張~~
我到底要ㄆ要去拔丫?!還在考慮當中~~

其實飄從牙醫那一回到家就開始吃糖果了~~
本飄真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壓~~

上一篇:拔牙前的心情

下一篇:睡前的一封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