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2:54:18小飄

志願--2

本老娘的爹~~

因為本老娘的弟弟基測考太爛了~~

很火大~~

所以就找我們家所有的考生開刀~~

叫本老娘把自己的志願寫出來~~

本老娘寫了9個志願~~

中國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
企業管理

育達商業技術學院:休閒事業管理
行銷與流通管理
企業管理
應用中文系
財務金融
財經法律
會計系

寫了以上這9個志願~~其中有7個是育達~~

他整個人很高興~~

因為本老娘要留在苗栗~~

哀哀~~

沒辦法咩~~~

誰叫有人跟我說我ㄆ大能離開這個家~~

因為我一定會ㄆ之所措~~

哀哀~~

老娘也要為自己爭取一些留在苗栗讀書的權利~~

要請他們ㄆ要再管本老娘這麼嚴了~~~

還有就是工作的問題~~

我ㄆ想到時候又還要跟家裡的人拿錢~~

我要養自己~~

嗯嗯!!

上一篇:原來唷

下一篇: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