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23:48:19假面草莓

我想看電影!

今天一路睡到2點才被挖起來
然後吃午餐看電影
看了一部叫做"CONTACT"的電影
中文翻叫做"接觸未來"...
我覺得有點奇怪就是了~哈哈
不錯看阿~~一來是因為劇情很吸引我
二來是被男主角的笑容迷住了>////<
噢 其實他是誰我不知道 哈哈
我記得的那一幕,他真的很帥XD
噢噢噢~~~~~我說過喔
我對穿西裝的男人沒有抵抗能力
天ㄚ怎麼可以迷人到這樣!!!!
東賢.組長.誠俊哥...都是性感的西裝man!!!
唉唷 羞了~~~~~~~~一//////一

那天看完LOOK雜誌
我說最近有好多電影想看
想看<偷情> 有大帥哥裘德洛和娜塔莉波曼
我超喜歡娜塔莉的!!!哈哈~~
想看<歌劇魅影> 劇中女主角也很搶眼
是明天過後的女主角喔~~
想看<波特萊爾的冒險> 有好可愛的小小孩
又有金凱瑞~感覺應該會不錯看!
想看<親家路窄> 喔~~我想我會笑死吧!!!
之前看了<門不當父不對>都笑到想哭了~>v<~
要唱歌的孩子不能再花錢看電影了
我還是要乖乖的等看影片吧~"~
噢不要拉~~~人家想要看電影想要看啦!!!!
好淒涼的感覺喔T_T

最近煩惱煩心的事情好多
再來也有得忙的了
今天媽媽要跟我確定寒假的行程
發現還真是充實無比
還好英文話劇只是一小段
還好寒訓還好營隊都只有幾天
還好還好都只有幾天
然後加起來之後就有好多幾天了
充滿了我的寒假的好幾天
嗯 我要結束這一段無意義的話。

*contact的DVD封面囉~很不錯的一部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