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2:33:09☼ 薠薠▪▫

★ヾ兩份午餐 ▪▪

嘿嘿,今天吃了兩份午餐欸!

今天早上我賴床,拖到七點多,上了我媽的車之後

我開始找我的午餐 ----- 未開封的泡麵*

可是找不到欸! 就問我媽阿!

她說忘了拿! 本來要回去拿,可是我說不用了,我快遲到拉=ˇ=

所以呢... 去到學校以後

後來在跟小潘傳簡訊的時候,我就問他中午有沒有空?

他原本以為我要叫他帶我去看醫生呢=ˇ=

後來我說想請他幫我送泡麵啦^^

說好了以後,他繼續賴床,我就上課了阿

結果,上到第四節課的時候,我的手機突然一直震動

拿出來看,是我媽打的欸?

因為還在上課,所以就沒接了,過了幾分鐘,一封簡訊傳來

[ 寶貝,媽咪幫妳送午餐,妳想吃什麼? ]

阿哈哈,我媽要幫我送午餐欸,還叫我寶貝^^

我回說隨便芽~ 可是已經跟小潘講好了埃=ˇ=

11點50的時候,小潘傳簡訊說叫我下去拿午餐

可是屏女不是陸興阿,第四節要12點整才打鐘ˊˋ



等到打鐘,就去大門口,小潘拿了一碗麵給我!

然後我就跟明涓繼續在那裡等我媽來

過沒多久,我媽很帥氣的騎著125的摩托車來了! 哈哈

她幫我買便當^^

回教室後,我跟明涓說,有兩份午餐,那她的泡麵就先不要泡了

然後我們就一起吃拉^^

還是比較喜歡吃麵欸! 可是因為媽咪特地送的

所以便當也吃了一大半!



吃完以後.... 好飽噢!

呵呵,這就是結論拉=ˇ=



明天要再和明涓一起帶泡麵去吃了^^


今天收到禮物,是語庭送的^^

昨天陪她去穿耳洞的時候就跟她說我想買綁頭髮的阿,而且最近很喜歡綠色

結果她今天就送我綠色的髮束了@@

謝謝她^^

----------------------------------------------------


PIC 我和齊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