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3:33:08☼ 薠薠▪▫

★ヾ潘小展 ▪▪

潘小展?

潘慶展啦..... 我哥哥^^

哈哈,好久沒看到他欸! 誰叫他的大學離屏東那麼遠ˊˇˋ

就約好今天去拍貼阿,還有跟黃小勇老師吃飯^^

吃吃吃吃吃* 我又吃了一堆

體重準備上升芭!

今天去吃火烤還有一個姊姊

是哥哥的朋友的女朋友,超漂亮欸^^

眼睛跟筱芷的一樣大,又長頭髮,看了很羨慕^^

而且她好高噢!

嘿嘿,我也快跟老師一樣高了!

去拍貼的時候,還有遇到勾跟莎*

第二台也有一起拍!

拍完就陪勾去穿耳洞,又遇到宜軒~

今天遇到好多人呢! 在介壽也有遇到火雞!



阿放學的時候,我媽要去載我弟阿

那時候下雨,就說要順便拿雨傘給我

結果拿了支粉紅色而且還壞掉的給我=ˇ=



這星期六或日,哥哥又要回他的大學去拉

我未來的大嫂現在人在國外^^

等他們結婚吼... 我就要去大吃大喝一頓了!

哈哈*

希望他們永遠幸福^   ^


-------------------------------------------------------


PIC 我 / 小潘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