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3:33:08☼ 薠薠▪▫

★ヾ夫妻欸 ▪▪

厚厚厚,學校出那堆什麼挖戈功課ˋˊ

害我都沒時間打報台了喇...

逮到機會,今天沒功課,只是明天要考試

趕快來打一下我和寶貝的事^^

其他的.... 到假日如果還記得再補哦ˊˋ




今天寶貝睡醒後有傳簡訊給我阿

開心^^

然後我就跟寶貝說我想死他了

他就說他也想死我了@@

還有昨天晚上阿... 因為寶貝感冒不舒服嘛!

我叫他去睡覺,結果他說: [ 妳來陪我睡! ]

最近寶貝講的話常常讓我嚇到欸@@

都是他以前從來沒講過的話哦....

雖然已經被他嚇到過很多次了^^




再來... 到下午阿,最後一節游泳課

放學後就很累芽...

想說寶貝馬上就要來載我了,結果打給寶貝的時候竟然還沒下班ˊˋ

走去介壽的途中有遇到小柒跟她寶貝^^



等等等了兩小時,那沒良心的老闆終於肯放我寶貝下班了

寶貝就來載我阿...

先陪寶貝去吃麵,然後去看醫生

寶貝還打針哦! 呵呵*



之後.... 我就叫寶貝載我去家樂福買東西

老師交代要買的餅乾ˊˋ

真麻煩.. 又是我買!

我就買了一堆餅乾阿,還有泡麵@@

泡麵是要帶去學校中午吃的^^

就買了很多... 裝了一大袋,寶貝就幫我提阿

他一隻手提袋子,另外一隻手? 當然就我牽著拉^^

哈哈哈... 那時候突然覺得.......

我們真的好像夫妻噢^^



嘿嘿... 雖然現在說這個還很遠

但是都已經計畫好拉^^


跟寶貝約好星期天要去拍貼哦^^

噢耶使! 又要有跟寶貝的合照了^^

開心到爆炸^^



我愛寶貝!我愛寶貝!我愛寶貝!

寶貝愛我!寶貝愛我!寶貝愛我!

-----------------------------------------------


PIC 夫妻夫妻咩^^ (過去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