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3:33:08☼ 薠薠▪▫

☆ヾ點名壹 ▪▪

所謂的”可愛戀愛問”就是這篇

+有喜歡過人嗎+

-♥ 【 有^^ 】

+和異性(除親人)擁抱過嗎+

-♥ 【 有^^ 】

+和異性(除親人)接吻過嗎+

-♥ 【 有^^ 】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 寶貝阿^^ 】

+現在目前有追求者嗎+

-♥ 【 沒有^^ 】

+交往過的異性(選一個)的個性+

-♥ 【 寶貝^^ 從火爆轉變成溫柔了! 】

+同上,外型如何+

-♥ 【 帥帥帥^^ 】

+如果不太認識的異性要抱你?你的反應+

-♥ 【 想幹麻ˋˊ 】

+認識的呢?+

-♥ 【 搞屁啊ˋˊ 】

+點出十個最愛的人+

-♥ 【 最愛寶貝齁^^ 另外九個也都是寶貝! 】

+為什麼愛他們呢+

-♥ 【 就值得愛才會愛咩^^ 】

+如果有人想追求你?幾朵玫瑰+

-♥ 【 我有寶貝了^^ 】

+怎麼甩開男生+

-♥ 【 跟他說我有寶貝拉^^ 】

+如果說了還纏著你?+

-♥ 【 請寶貝出馬=ˇ= 】

+你曾經告白過嗎?+

-♥ 【 有^^ 】

+曾經被人告白過嗎?+

-♥ 【 有^^ 】

+哪首歌最符合你的心聲+

-♥ 【 不得不愛^^ 】

+希望追求你的人唱什麼歌+

-♥ 【 我現在都會和寶貝一起唱歌埃^^ 】

+交往過多少個人+

-♥ 【 這不是重點^^ 】

+喜歡你們班/公司嗎+

-♥ 【 喜歡阿^^ 】

+班/公司,比較喜歡的異性+

-♥ 【 不好意思,我讀屏女^^ 】

+班/公司,比較喜歡的異性朋友,為什麼+

-♥ 【 我們班沒半個男生^^ 】


我點---> 看到的* 想打的* 就複製去芭^^


------------------------------------------------------


PIC 小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