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0:33:07☼ 薠薠▪▫

★ヾ砲台 ▪▪

呵呵呵.. 因為黃子庭那篇文章

讓我的報台快要變成砲台了@@

戰場戰場=ˇ=



哎呀! YAYAYA是誰芽?

說我也是破麻=ˇ=

跟無名那個巧克力一樣

還是回他一句話,破不破又沒差,我有我寶貝愛我就好阿^^



要聽寶貝的話!

不要浪費時間跟什麼人吵什麼架

把那些時間用來再跟寶貝多相處一下不是很好嗎^^


寶寶也是歐!

用那些時間多跟妳老公恩愛一下^^




嘻.... 每次跟寶貝聊天以後

再怎麼心情不好也都開心了=ˇ=

寶貝叫我把煩轉變成討厭

不要為了別人煩!


嘿嘿.. 當然*

要煩也只能為了寶貝煩ˊˇˋ






愛寶貝愛寶貝愛寶貝^  ^


-----------------------------------------------


PIC 國三的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