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2:24:16☼ 薠薠▪▫

★ヾ黃子庭 ▪▪

黃子庭?

對,是我當時不珍惜我寶貝!

跟豆腐分了? 回來罵人?

對阿,罵妳呢!

妳說皮皮? 是沒說到我阿! 但我就是看不慣妳說的!

我是自私 我是過分 我知道他為我哭了很多次

回頭找他? 怎樣? 不行嗎?

我了不了解他的痛不是妳說了就算!

我只會罵接近他的女生? 不是吧! 是只會罵妳吧!

是阿,那段時間我並不是他的女朋友! 那又怎樣?

他度量大阿,所以他沒叫豆腐不要接近我!

可是我度量就是沒他那麼大阿! 尤其針對妳!

我又多好? 再爛再破都不是問題阿,終究比妳好一點!

說別人的時候,我當然會想想我的作為!

但是說妳的時候? 摁...我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