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1:33:06☼ 薠薠▪▫

★ヾ騎車去上學 ▪▪

昨天晚上寶貝生氣掛電話去睡覺以後

我就傳簡訊還有留言說對不起咩...

然後就打電話給明涓,問她要不要一起騎車去上課?

她說好阿! 因為她放學也要和語庭一起去補習*

所以我們就約好今早先去7-11買東西,再一起去學校

騎車.... 其實還不賴!

只是我們家離學校蠻遠的,騎到那都已經滿身大汗了

才剛起床沒多久呢ˊˇˋ




今天在學校的事情就懶得說拉ˊˋ

太多了,每天講會講不完



去到學校以後,大概第一節課吧!

終於收到寶貝的簡訊了: [ 原諒妳阿... 懂事一點,我才會更愛妳阿 ]

嘻,才放心了! 寶貝沒在生氣了!

之後寶貝問說,不然一天我騎車,另一天就他載我

那時候考慮到... 他工作真的很累吧!

所以硬是回他說不用,我自己騎就好了

可是現在想想....... 我又後悔了啦ˊˋ




到了下午,大象拔拔也傳簡訊給我拉

他睡醒了^^

呵呵,老爸和我一樣會睡!

只是現在我要上課,不然就跟他比賽睡覺了!




到快放學的時候阿,我傳簡訊給寶貝

問他幾點下班? 我去找他好不好?

結果寶貝回說: [ 我去找妳 ]

嘻 || 感動!



等打鐘,我就和明涓,語庭一起去牽車

接著他們去補習,我就先去介壽找小象拉

順便等寶貝埃^^

餅乾和李士峰也在那裡* 還有小棋*



後來寶貝來了芽! 小象的另一個朋友,小呆? 也來了

就決定我和寶貝去吃飯,小象和小呆去吃飯,然後寶貝先載小棋去車站

我們就去吃麵,吃完,我一直跟寶貝說我要吃冰

可是寶貝都不帶我去吃喇ˊˋ

從星期天就跟他說了捏!

不對,從我上次感冒就說了,可是寶貝那時候明明說

等我感冒一好就要帶我去吃,吃到現在連個冰塊都沒吃到ˊˋ




去吃麵的時候芽!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屏女的學姊和屏中的坐在一起

呵呵,屏女和屏中;我和寶貝是屏女和屏工!



之後就和小象他們回介壽寫功課

超乖的哦!

謝謝小象幫我畫歷史重點^^

寫完功課,背些英文,我們就收拾東西要離開了

我叫寶貝來載我*



寶貝載我去光南買文具

買完,寶貝說他要趕回去,因為他騎路邊的車

本來想賴皮要寶貝載我回家的

可是我今天很乖哦! 最後我還是自己騎車回家了!

寶貝答應明天早上要載我^^

開心開心*



可是寶貝今天不乖哦!

他都翹課=ˇ=

下次不可以哦! 小心被當掉ˊˋ






騎車回到家以後,當然又是滿身大汗拉

先去我媽房間抱我們家小寶貝一下^^

然後回到我房間,看到寶貝的留言:

[ 寶貝*__『 正和 』^^: 妳媽也是想讓你獨立一點而已 ]
[ 寶貝*__『 正和 』^^: ^^ ]
[ 寶貝*__『 正和 』^^: 原諒你 我才不像你 每次都要盧很久才原諒我 ]

呵呵,寶貝講的話很好笑餒

可是好像真的是這樣欸

每次我在ㄉ一ㄨ的時候,寶貝跟我說對不起我都不理他=ˇ=

都要好久好久,他哄到我高興了,我才原諒他埃ˊˋ

嘻嘻,可是就算是不原諒他的時候,我也還是很愛他阿




要去洗澡了^^


-----------------------------------------


PIC 帥哥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