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2:46:54喂喂

[ING][右央]

一、
《距離『那時』至今已經三個月了,到最後首先放棄的應該是我,因為太難熬了…》


「央登,你是不是在駕車回公司啊 ﹖」踏出家門,我撥了一個電話。
「嗯嗯,想幹什麼﹖」
「我想你順道來載我。」
「什麼 ﹖算啦,我來載你就是了。」
「那我在門前等你。」

掛了電話,我靠著圍欄靜靜的等著。
稍後的工作內容一點也進不入腦袋,別的卻一直繞著我的思緒。
不消一會,一輛黑色的車子已映入我眼影。

「喂!」
「快上車吧。」
「不,是央登你下車啊—」

我強行佔了央登的司機位,央登好像怎樣也反駁不了我,才一會便放棄,把位子讓出來,被迫坐在我旁。


車內大家都一言不發,最後是他首先打破沉默。
「怎樣突然找我 ﹖」
「想見你,我們很久沒這樣對話。」我毫不掩飾我現在的心情
語落,沉默又隨即出現。

「應該有三個月了吧…」
「是嗎 ﹖時間還過得真快。」央登一直看著窗外,有一句沒一句回答著我。
「嗯…」

儘管我開得再慢,離公司也不是很遠,才不一會就到了。

「我先走了。」一見到了目的地,央登急不及待下車,一秒也不願留下似的
『切!早知道便兜點路。』我心中不禁暗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