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1:10:08☆稚氣",漢堡*﹋

給17班所有的BaBy…

To317:

★小媚媚:
    我們班的老大
    有你真好
    你對我們真的很好
    不愛動棍子
    用愛的教育來開導我們
    讓我們參壹柒這盤散沙
    越來越團結
    雖然3年過去了
    我還是會永會記得你
    你對我的遵遵教誨
    我也會永遠記在心中
    老師
    我愛你~~~~
--------分格線--------
☆壹 :
    你有時候人很不錯
    不過脾氣暴躁了點@@
    之後都不來學校
    有些想你= =
☆貳 :
    不知道怎麼說你
    不會主動接近別人
    但是有時候跟陳家偉他們在一起
    嘴巴都很癢喔!!
☆參 :
    人很好
    脾氣不差
    生氣!判若兩人
    帶一點可愛
    可是愛放屁是唯一的缺點
☆肆 :
    感謝你三年來給的糖果
    帶給我們小小的歡樂
☆伍 :
    你…
    有時候遇到事情要學會忍耐
    不要像個小孩子一樣
    動不動就哭.打人
    這對ㄉ高中生活會有很大ㄉ幫助的
☆陸 :
    我跟空a國一國二和你都是最好的朋友
    不過因為你嘴巴的關係
    跟我們鬧分裂
    ㄚ~~不過國三有好一點了
    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喔!!
☆柒 :
    雖然你很聰明
    不過很幼稚
    對人也很偏激
    遇到討厭的人
    不理不採
    但是
    很有個性喔!!
☆捌 :
    你從國一新生訓練就沒來
    不太了解你XDDDDDDDDD
    一直是17班的謎
☆玖 :
    對於吃的方面
    你非常有經驗
    但是…
    雙面人這個個性
    改一改比較好
☆拾 :
    人也很好
    跟黑人幫三人組
    是很好ㄉ朋友
    但是常常一起為非作歹
    尤其是你
    嘴巴很喜歡亂說話
☆拾壹:
    我的同胞
    鋼牙哥哥
    擁有一個非常聰明的腦袋
    不過活像個智障= =
    但是人很好
    脾氣超讚
☆拾貳:
    嗯…
    你算是我們班的爸爸吧
    很熱心
    常常把我們不想做的事
    扛在自己肩膀上
    317很需要你的
☆拾參:
    從頭衰到尾的人
    無原無故被我討厭[開玩笑]
    要畢業了手機還不見
    嗯…
    多拜拜
    對你應該有幫助
☆拾肆:
    跟廖偉盛組成的好心二人組
    很棒喔
    很熱心的石頭
    感謝你喔@@
☆拾伍:
    我的寶貝婆~
    這三年來
    你也很照顧我 
    不過
    你那個肌肉好噁
    還有啊
    很怕癢
    以後會很疼老婆喔[陳小姐]
☆拾陸:
    外表像個智障
    但是很自以為是
    每次都在炫燿
    你安靜一點比較好喔
    良心建議=ˇ=
☆拾柒:
    努力追求你的愛情吧
    但是
    不要太變態
    讓別人覺得很噁心
☆拾捌:
    嗯…
    勇氣可佳
    可是
    等5年還是等不到班長的回應
☆拾玖:
    對於我自己
    我覺得
    脾氣很不好
    生氣起來真的讓人覺得很肚爛
    也謝謝你們容忍我的一切
☆貳拾:
    我的孽緣
    竟然同年同月同日生
    不過造就了我們很不錯的友誼喔
    但是…
    欠我的照片快給我
☆貳壹:
    脾氣…
    有待加強
    不過我知道有時候他們惹你
    很不應該
    別李他們就好…叭哥
☆貳貳:
    不常來學校
    嗯…
    對你沒話可說了!!
☆貳陸:
    我的乖孫女
    當我不爽的時候可以找你出迄
    不錯的出氣包
☆貳柒:
    對你有太多太多的話要說了
    從國一到現在
    我們一直都很要好
    很常常"互助"
    在未來的路~~
    雖然可能我不在
    你也要加油
    歡迎你回來問問題
    我會很樂意的回答
    我也希望!!
    我們能當永遠的朋友
    一起搖屁屁!光屁屁
    還有啊!!
    不要忘我喔!!
☆貳捌:
    雖然同班那麼多年
    跟你還是不太熟ㄝ
    我們之間的緣分
    至少都很甜美
☆貳玖:
    從國二就消失在17班
    去台北唸書
    不知道你考的好不好
    也市個喜歡咪路的人
☆參拾:
    當我裝傻時
    會盡全力的配合我
    脾氣也很好
    不常生氣
    不過對於不熟的人
    會用盡力氣的
    把他罵到臭頭
☆參壹:
    [為你跟澎澎開版]
☆參貳:
    寶貝媽咪
    人有時候不錯
    不過你很喜歡捏我
    =ˇ=
    把我捏到淤清了
☆參參:
    脾氣好到嚇死人
    有時候你生氣我還看不出來呢
    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喔!!
    K隆星人
☆參肆:
    你老公常常吃我們的醋
    很傷腦筋ㄟ
    畢竟我們從小學三年級就認識了
    叫他肚量稍微大一些
    也祝福你們永浴愛河喔
☆參伍:
    是我最棒最棒的姊姊
    我也很愛你
    但是脾氣差的時候
    真的不能接近= =
    我們國小的感情比較好
    但是國中
    你對我也很好喔
    我愛死你啦!!
☆參陸:
    我的半個老姐
    因為當初我一直問你名字
    導致我們現在不錯的緣分
    嗯…
    值得了!!!
☆參柒:
    脾氣也很好
    我也很喜歡癢癢喔
    但是…
    很喜歡跟我搶碗=M=
    而且很懶
    都叫我盛湯
    懶子一枚
☆參捌:
    因為有特別的回憶
    我們的關係一直也都很好
    我們班的一班之主
    但是…
    脾氣太好啦!!
    每次用你都沒反應= =
☆參玖:
    因為壹年級
    蒲R的關係
    讓你被灌上"屎人"這個封號
    但是
    你也很棒喔!!
☆肆拾:
    [為你跟蒲R開版]
☆肆壹:
    人很好
    對朋友ㄝ很棒
    我也很愛你
    但是…
    不要對於自己的頭髮感到自卑
    對自己有信心
    我會支持你的
☆肆貳:
    章魚哥
    其實
    我們也一直都很好
    以後要維持下去喔
☆肆參:
    寶貝姊姊一枚
    你要改點脾氣
    太容易生氣了
    讓人很難接近ㄝ
    >皿<

--------分格線--------
以上是我對寶貝們3年來的感覺


真心

但是殘酷的現實

終究還是拆散我們

我們是永遠的參壹柒

我們的心

永遠都不會分離的
2007-06-16 18:19:58

喝 ~
窩ㄅ懶 (!)

窩肆 ..
 窩耶ㄅ知道 !
  哈 =))

  ㄅ過 謝謝倪諾 !
 難道倪要對窩縮搭話 ..
  揪肆 , 幫窩盛飯 盛湯 . ?
  (orz)

版主回應
還有很多~~
你很可愛~~
對我很好~~
常常會跟我玩~~
不過你這個人秘密太多喏!!
有時候你在講話我都聽不太董你在說神ㄇ捏~.~
2007-06-16 18:22:27
R咩 2007-06-16 18:16:33



謝你啦ˇ

妳是我最可愛的漢堡♩

考別忘了我唷☺

[ 果果 ] 2007-06-16 10:36:42

     OK 的 !
     而且一開學你就做我旁邊壓 *
     哈哈 +
     認識你 , 我也很值得 (= v =)Y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很值得喔!!雖然老是被你打=ˇ= 2007-06-16 12: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