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2 19:14:46javaing爪哇因

我的年終排行

何欣穗/我的發光搖擺
陳珊妮/乘著噴射機離去
DeeDeeBridgewater/Dear Ella
余力機構/快活
Chick corea/My Spanish Heart
流浪之歌音樂節
強哥本色
啟彬與凱雅的二重奏


唔唔...好像湊不到十個,買了Rolling stones,
Bob dyaln的SACD數張,不想選,
因為不必我來評百分百是佳作,
誰都同意的事就不用我來做了.

何欣穗的專輯我很喜歡,輕快又
帶有點悲悲的感覺.
來自香港的余力機構很棒,吉他很好聽,曲子也不賴.
法國爵士吉他前輩強哥這是第一次接觸,吉他流暢順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