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19:02:33BOSS旗下6人組

" 這是阿須寫的 "




希望你們會快樂....




讓人厭惡的臉孔
讓人厭惡的聲音
讓人厭惡的姿態

一切的一切....我看在眼裡只有討厭

為什麼會這樣...
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
友誼變了...

以前到現在的友誼...一切都是個"屁"嗎??
完全想不出任何能形容這份友誼的字眼....
我想就只有"屁"這個字可以形容了吧!!??

為何會這樣??
我的心中能然只有一種念頭...
"三年的友誼不如兩年的友誼"
沒想到...真是沒想到!!!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問題一天一天的模糊

哪一天我才能知道真正的理由!?
我並不想一直在看不清的友誼下過日子

每次看到...或聽到...
我只會生氣...甚至想哭..

我心理也常想..
是不是我做人太失敗....失敗到友誼變成這樣!?
越想我越不知道...
一天天的沉沒下去...一天天的人間蒸發...
在班上...已經慢慢的沒人發現到我...
我想...那應該是好的
雖然幾乎沒什麼人跟我講話....
那也沒關西了...
只不過..日子回到國中的時候罷了....

沒想到....盡然就再快要畢業的時候....
發生了這種事情...

既然已經發生了...我也不再多問什麼...因為也得不到答覆
就這樣默默的畢業吧!!

希望你們會快樂....

" 這是阿須寫的 "

唉 內心如此的黑暗 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