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0 11:16:11C

KUBAN 後序

後來的 Kuban,不再叫 Kuban。
很多時候,他被稱為法師、牧師或是神父,有許多次終身沒有結婚。
還是遇到 Muishiu,有擦身而過,也養育過 Muishiu。

Muishiu 幾次還是和自己的父親,還有老鴇,解不開。直到今天,角色扮演不同,但一樣的故事還是繼續上演。








MUISHIU

我的妻 我的妾
望著妳美麗天真的容顏是我最大的快樂

有誰知道 在眾臣的大殿內 幕簾後正躺著妳無邪的睡臉
有誰知道 妳模仿其他妻妾的模樣 多可愛
有誰知道 對處決 王如我 曾有一絲不能說出的後悔
有誰知道 送走妳 卻沒有停止思念過妳
有誰知道 看著不遠處的妳 心中的糾疼

這糾疼隨著妳的死去 從來沒有離開過我的心頭

Muishiu 我的妻 我的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