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13:29:23時夢

天空

一隻鳥急駛牠的靈魂至乏味的天上
變身成一朵花
頓失羽翼以哀艷之姿墬落
天空是以這樣的方式填滿
所以我們仰望
所以我們悵然

如果天空不再飛翔
一朵一朵掉下來
你會接住嗎?
你又想接住怎樣的天空?

我會收集一朵黃昏
        一朵星夜
最重要的是一朵附帶白雲的午後

其實我更想要的是
每一朵我認得那氣味的天空
只是回憶太長
    現在太寬
天空又剝落的太快
我想我是來不及要到全部吧

但是沒關係
我們有一朵附帶白雲的午後  
輕輕的承住我們的情感
什麼樣的情感都合適

我會把
淡淡的哀愁/小小的喜悅
放在上面
因為太輕  偶爾會被風吹走
慢慢的起步  一步步
跟上去  一步步
追上去

因為哀傷的淡去而豁然
因為喜悅的離開而失望

快要追不上了呢...
不妨  變身成一隻鳥吧
因為放開  所以有想飛的慾望了

上一篇:甜蜜的房間

下一篇: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