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20:52:09(乖乖")

2011-01-28


 

前天和DEAR大吵一下

現在回想起 .. 還是很生氣

 

什麼叫尊重?

是,或許我該尊重長輩

但是當長輩拿刀捅你

你還有勇氣把他當成長輩來尊重嗎?

 

(如果對我的說法不滿意

那就當作我年紀還輕,還不懂事還不會想

還經不起打擊沒辦法考驗耐性和沒那麼寬宏大量

.. 等凡事都要忍耐)

 

請你想一想

是誰害你有個家卻無法回去住?

要在外面租房子

三不五時搬家 .. 像個流浪漢

 

是誰讓你怎麼丟臉

這麼沒面子?

 

是誰把你的生活搞得這麼亂

這麼複雜 .. 害你無法再親朋好友前站起?

 

我們曾經的約束

到哪裡去了?

 

部要為了那幾毛錢就改變你的想法好嗎?

 

你說要我忘了過去

我不是不想忘,更不是記恨

而是已經給過機會了

反而沒改變反而傷口更刻骨銘心

 

只能說 .. 你不懂那些痛

就是因為曾經真心把他當作家人般

今天才會這麼恨 ..

 

請你不要再讓我失望

不要讓我覺得這個選擇真的是一個錯

(就像當初某人告訴我 .. "妳未來會後悔"一樣)

我真的受不了在有其他的打擊

 

(你說這些話 ..

我真的是 .. 當下有點後悔)

 

未來是我們的 ..

我不希望因為任何人而破壞

 

在感情和家庭還有事業上

都要給我壓力 ..

我真的覺得活著幹嘛?

 

 

SNOWCAT 2011-02-01 22:18:58

恭喜!恭喜!
snowcat公祝乖乖美美
新春發財 召財進寶
極祥平安 萬事如欲
身體見康 親春永住
越來越美利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