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21:10:45(乖乖")

2010-12-20

 

 

好討厭那樣的自己 ..

 

每次想到你們曾經的好

我就變得好軟弱 / 好忌妒

找事情對你出氣 .. 和你吵架

 

為什麼跟你在一起後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沒用 ..

 

以前的我 ..

可以說放就放

.. 可以把討厭的事情放在一邊

專心做自己該做的就好 ~

但這一次 .. 好難

 

越是裝作不關心你

就越是在乎你 ..

越是想引你注意 / 渴望你的呵護

 

我有時候在想 ..

我自己其實也很自私

 

期待妳每天的關心問候

但自己卻沒認真說過話關心你

 

 

我真的很恨自己 ..

 

我時常告訴自己

不要被過往的事情打敗

要好好把握現在

不然真的失去了 .. 我會很後悔

 

但我卻偏偏犯賤 ..

讓過去把我們給一一毀滅

 

 

有些味道 還找的回來

以前思念的人 還會再見到面

但失去的一切 就再也回不來

..

 

我會讓自己改變

..

倒不如把那些多此一舉的怨恨

轉為用心想著該怎麼愛你才好 ~ (?)

 

But .. 你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