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12:25:18(乖乖")

2010-12-10

 

最近發現身邊的朋友

一個個都步入婚姻

幾乎都才19歲左右

 

(天啊)這個世界怎麼變成這樣

感覺全部的人都在比"綜合賽跑"

 

不管是當明星

還是婚姻 ..

好像都越年輕越好

.. 然後越早完成越好

甚至連未成年也來湊一腳

 

我很想問 ..

你/妳們真的確定要跟對方再一起一輩子嗎?

你/妳們有仔細想過 ..

你/妳是確定了 .. 那對方呢?

 

如果看到我打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

我要告訴妳/你

別把結婚周年當成交往周年來看

 

只能說 .. 好無言(!!!)

 


 

我覺得我今天好像神經病

看到一家"福利中心"的雞蛋一盒特價19元

店家限定每人買四盒 ..

我就一次買了四盒

 

買回來的時候 ..

很想敲自己的頭 (到底在搞什麼啊)

雞蛋(冰冰箱)最多可以放到兩個禮拜

四盒X拾顆=肆拾顆

兩個禮拜3個人吃

(吃的完嗎-口-?)

 

我應該是得了一種後遺症 ..

(是這樣的 .. )

之前總是很相信

跟公司買雞蛋一定會比較便宜

所以就叫公司的人幫我代買兩盒 ..

結果被騙錢

一盒雞蛋還不到一斤 (蛋都這麼小顆)

竟然跟我拿30$

那時候外面一斤26$耶(!!!!!)

 

想說 .. 買了就買了

自認倒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