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3:58:44小亞 杰弟

親愛的方娣:

沒有我的這些日子,妳過的好嗎?

我們終究是走到這一步了,幾乎每對情侶最後的結局.意外的是,我竟非常喜歡此刻,沒有誰為誰流淚,而愛已消失在愛中,遺憾停留在遺憾裡.但是,當妳轉身離去,那股淡淡的哀傷,在已被妳我拉遠的距離之中,悄悄成形.

音響中,孤獨的大提琴始終來回拉扯著過往的記憶片段.這才發現,原來我們都已長成,那些足印爪痕已消散無跡,屬於我們的那段年歲就這般飄忽長逝,再不可追.於是我試著開始想像,試圖藉由想像來建造補缺,將記憶的碎片補足,得已完全.我依稀可以記得在我起伏的胸膛喊著山盟海誓的妳,我依稀可以記得曾經在熱烈的吻中吞沒又被吐出的我.那些日子,我們將慾望的柵欄打開,朝對方無保留的宣洩,弄濕了皺摺的床單,弄濕了沒有距離的妳我,弄濕了那一夜又一夜.而如今,在每個思念來潮的夜晚,我卻只剩孤單一人,獨自的想像......

所以我得開始習慣生活於這座沒有妳的城市.說來可笑,曾經如此親密的彼此,如今竟得用我手中的這桿筆連接,在不知不覺中,我竟投注了如此沉重的情感在這張薄薄的信紙之上,我開始擔心它能不能承受.或是說---我,能不能承受?寫累了,手酸了,抬起頭才發現,入冬的台北飄起了綿綿細雨,寒冷的霧氣為窗子濛上了一面模糊.我試著用手去撥,去劃,像是孩子在玩圈叉遊戲一般,但新的霧氣卻又頑固的蓋了上來,我再撥,再劃,卻發現窗上歪歪斜斜寫滿了一片,相同的兩個字,方娣.我又想起了妳背對我的剎那,我又想起了對我說過再見的妳.這才發現,原來愛並沒有消失,遺憾不住的停留,而妳,頑固的如霧氣般,蓋滿了我的思念.或許吧!我們的距離仍不夠遠!或許,得要陰陽兩隔的距離才夠停止想念.我,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堅強,對不起!我...

妳會回信到另外一個世界給我的,對嗎?

愛妳的 袁天
eve 2008-02-15 11:48:27


唉我不太敢傳簡訊給你
因為上個月簡訊明細被我媽罵了好久= =
我真的不想考指考啊唉
因為我歷史科實在爛得可以
全部都靠地理公民拉分數的
所以要採計歷史的系我大概完了吧
而且英文數學也沒特別好
整個就很徬徨= =

孔達 2008-01-21 14:43:42

= =
這不是考試的題目嗎
但寫的真的不賴喔
祝學測75級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