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3:55:54小亞 杰弟

輕重

孰輕孰重
四個字敲的我鏗鏘價響
忍不住低頭將過去跑了幾回
看著我所追尋的 就是眼前的一切
我仍然迷惘 扭捏故作
我無法阿 無法
跳脫出一次次的下定決心
我仍在原地徘徊 盤旋 打轉
卻找不到出路
但是我知道 你們要我看清
孰輕孰重

放在天平的兩端
顯而易見的傾斜 我懂
卻 每每伸手將其扶正
我無法 無法
拋下所有的曾經過往
我知道 你們要我自私
別要兩人一起共赴黃泉
但是我仍然 想要攜手
就算爆炸 也有個伴一起支離破碎
我在固執 或是好聽點的執著
會後悔的我想 但現在的我就是
我無法 無法
因為過了一次次 我早已經了解
我無法一個人的獨自過活

我是寄生蟲
依偎在誰的臂膀之下
誰就是重量的那方
我把我的未來交到妳的手上
能夠換來什麼 會換來什麼
我卻無法去想 孰輕孰重
反正 我自有想法
我做的是我 不是一般人眼中的我
可是別再用年少輕狂 瀟灑無知
作為老掉牙的藉口
反正 我自有想法
孰輕孰重
他敲的我鏗鏘價響
也敲醒了我內心深處
純純的愛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