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7:06:04牛很忙

聲音好用多多

我想上個禮拜過的超high的

如果屏除頭痛的話
說到這個難免想抱怨一下太陽的毒辣
頭痛痛的不舒服耶,真是

真想一頭跳進游泳池了


剛剛上網去解決那惱人的公民作業
是的我很好心,把簡單的題目讓給某位小姐
看我多有愛心呀呀哈,幸虧某位小姐算有良心的嘗試要幫我


就在那同時,按到了榴蓮的無名
帶著懷念過去的心情點了她那國中的相簿
喔一點進去就立刻想起照片中的點滴
怎麼我國中時代模樣『清純』成那樣我都不懂耶我
真是害羞



星期四晚上一如往常補習班下課了
和派大星走往高火的時候發明了各種聲音
我們還分極上、上、中、下還有極下的等級
喔,真是好笑xDDD
我ㄧ路狂笑著爬上樓梯買票,上氣不接下氣的累死我了
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阿,哈哈哈哈哈
想來就覺得好笑




好快
即將升上二年級了
真是感觸良多

上一篇:哇啦啦 什麼東西

下一篇:掙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