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02:57:27Artemis

我是我ㄇ

心情好壞不是取之於別人~主宰的是自己...

人要有刺激才懂ㄉ成長
我接觸到了不一樣的人事物~感覺真新鮮...

就像渴望從井底跳出,迎向新ㄉ事物的青蛙...
妳是否跟我一樣ㄋ?等著邁向新ㄉ紀元.....

感性
每人都很感性...只是了解不深...
單純
人都有小孩子...耍任性ㄉ時候...
而人
是多變、摸不著底ㄉ...

有時不是檯面上ㄉ那人才是我
妳ㄉ注意沒觀察到檯面下ㄉ我

當眼睛在注視著某件事物同時...
往往會遺忘身邊的人事物...
就好像遠視ㄉ人可以看的清楚遠方事物...
但卻會不經意遺漏眼前ㄉ事物...




而我還是我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