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0:43:16artdeco

我只是個小女孩,請不要為難我~

金鼠年開春,
還沒從泰國愉悅的旅行中回神,
卻在澳門出差時經歷了一點也不想再回憶的20小時...

警察局→檢察院→法院→警察局,
在這20小時中我表現得非常鎮定,
卻也忍不住數度落下淚來~
不要問我發生什麼事~
只想說聲謝謝~
謝謝在這事件中所有曾關心我的朋友...

卓,你獨特的細心讓人感受到不同的溫柔...
uncle,像爸爸的你教我做個smart girl...
德哥,謝謝你在寒風中用電單車載我過長長的橋....
梁生,雖然你是野人還是謝謝你!
Allen,Crown的夜景真的很漂亮...下次我會記得把相機充好電的!

thanks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