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7 22:17:08亞瑟

念‧中秋前的午夜時分 

時間已近午夜時分
剛下過雨
空氣中帶有初秋的涼意

深深吸了口氣
原已習慣了台北污濁的空氣
卻仍貪戀享受這片刻的清新感受

清朗的天空中,高掛一輪將盈滿的月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了」我想

中秋節要怎麼過?
你說你要出門遠遊
我說我要回南部陪著家人

有點遺憾不能與你共渡
理智卻告訴我
沒了彼此,我們仍能各自過的很好
於是
只能期待中秋時
二地的月亮中有彼此的影子


並肩走在街上
有點想牽你的手
時間雖已近午夜
街上仍有三三兩兩的行人
終於~
還是選擇了冷漠武裝
雙手抱胸,靜靜的走完這一程

回到家
感覺好像有什麼話沒有告訴你
突然想有你在身旁
想再拿起電話聽你的聲音
理智卻告訴我
夜深了…該睡了…
於是~~
開始有點痛恨自己的理智

真的睏了,要去睡了
希望~~今晚能夢見你…

2002/9/18

上一篇:悼‧球魚紀事

下一篇:殤‧緣投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