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5:24:09小卿卿

新歡

和久未見面的同事上華山看夜景

這聚會得知二個大八卦

同行的其中一位男性朋友帶了個新歡和大家認識

而家裡仍有個舊愛

雖說和舊愛不合適的問題已不是新聞

但就是無法有個終結

分開或是結合

結合....大家心知肚明的仍是會以離婚收場

有時女生就是會這樣的死心眼

但就算得到了人 心不在又有何用呢

而大家更為擔心的是~

有那一天舊愛會以終結生命收場

.....

而另一個大勁爆

就是一對我一直認為是再也找不到如此合適不過的夫妻

還是我和家人都很熟識的二人

竟然.......離婚了

二個人一直以來有著共同的興趣.理念.價值觀....

同進同出的二人

記得去年女方生日時

男方還保密到家的送太太神密禮物

竟然離婚了

男生也很快有了新歡

讓我真的是無法理解

想到的第一個念頭是..還好二人沒有小孩

好想知道原因....

無法理解 無法理解

...........

有這麼多共同點的人都會分離了

對於還沒有對象的我

要用什麼方式去看待所謂的”擇偶條件”這件事呢

總是上演著”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的戲碼

感情的世界 還是無解





上一篇:surprise

下一篇:認識帶狀疱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