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1:56:33小卿卿

感恩的心

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在這當中有專門會炒熱氣氛活潑的人
還有可能一整晚他只專心聽著大家說話
聽到精采話題時笑一笑
卻聽不到他主動說過任何一句話

剛到新職場時
一個七年級生
總是不說話
感覺非常內向及單純
但卻又非常的自我 執著於自己的想法

每當遇到這些類型的小女生時
總讓我想到以前的自己
當時的我不也是如此的害羞.內向
團體活動時 也總是坐在一旁靜靜的
觀察著每個人 很專心的聽著每個人說話
以為這就是尊重每個發言者
而或許是因為自己如此低調

其實是膽小
怕做錯 說錯 所以選擇不做不說

也或許上天希望給我拭鍊
從第一份工作開始
就一直從事服務業
必須和消費者做面對面最直接的接觸
從一開始的聽到電話聲響起會害怕發抖
直到上一份工作一天要接上百通的電話
須要到完全陌生的環境拜訪陌生客戶
強迫自己一天最少要和一個陌生人說到話
因為想改變自己
自己參加了許多的活動
自己跟團到完全陌生的國度
也因為如此
自己一個人~
反而認識了許多各行各業.不同生活環境的朋友
更了解自己是如此的幸福

自己不斷的蛻變
在心底總是不斷的感謝在這些年以來
給我機會的許多工作上同事.朋友及同學
雖然處在當下時 總有許多的痛苦和埋怨
卻也因為如此讓我成長許多
但並不止於心理感謝
更付諸於行動的把心理想說的感謝的話
當面告知要感謝的人
訴說出來的同時
當下所得到相對的感動
比放在心裡要來許多許多
是快樂的 開心的

這也是~
這幾年來我一直所堅持的
想做的事 想感謝的人
要把握當下 實際去行動
一通電話 一則簡訊 都可以表達心意
或許時間過了 感覺消逝了
一切就不在了




上一篇:幸福滋味

下一篇:妹妹要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