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7:55:40小卿卿

為愛而生-五月天演唱會

圖一/五月天官網

2/10 瘋狂 幸運 特別 難以忘懷的一天
我終於實現了我一定要看五月天演唱會的夢想
我想這是我有始以來最最瘋狂的一次
當了一天的五迷
好興奮

一早五點起床 ,天都還沒亮,用最快的速度梳洗完畢,在用最快的速度騎著機車到南台科技大學,準備要跟我的第一次演唱會抗戰,結果我騎過頭了,竟然騎到了台南科技大學,趕快在快速的折回我的目的地,到了校門口己經快六點了,這時校門口站著一個學生還有他的家人,我心想他一定也是要看演唱會的,而且和我一樣是單獨一人,於是就上前詢問是否能和她一起前往現場,很高興她答應了,交談中得知她是求爸爸求了很久才被答應,而我則是第一次參加,其實我是既興奮又緊張,因為入場人數有限,真怕自己進不了現場,到了現場這位妹妹和網友電話連絡,原來己經有網友在昨天下午二點就來排隊卡位,徵求網友的意思,她爽快的答應可以讓我加入時,我真的好高興,我想沒有人比我更幸運了,因為這樣的機緣,我幸運的進入搖滾區。

早上十點發號碼牌,下午三點整隊,五點進場,這些前置作業,時間上都有延誤,到了六點才進到演唱會現場,大家的情緒己經開始進入亢奮狀態,大螢幕上播著五月天的新歌MTV,當播到〝我又初戀了〞大家己經瘋狂尖叫,而且現場大合唱,好棒的感覺。

七點整,燈光一暗,全場尖叫,並且舉起五月天專屬的藍色螢光棒,強辯樂團先出場演唱,團員個個還真是滿帥的,還滿會帶動現場氣氛,演唱完畢,這時燈光一暗,終於等待了一天,我的五月天要出場了,音樂一播出,大家又再度陷入瘋狂狀態,五月天還沒出場,全場開始吶喊〝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一直的持續著,數分鐘後,五月天終於出場了,我也瘋狂的又叫又跳,阿信好帥哦,而且我發現石頭本人很帥又很有成熟男人的味道,另外怪獸、瑪莎、冠佑,也都很棒,中場每個人都來了段SOLO,我看到著迷,真的太厲害了,整場的幾個高潮,瘋狂世界、我又初戀了、戀愛ING、軋車‧‧‧,〝戀愛ING〞是我最想聽到的,唱到L,O,V,E時所有團員突然的都下場了,大家為了讓五月天再回到台上,拼命的用盡所有的力氣大喊L,O,V,E數分鐘,終於五月天上台了,告訴我們因為我們的聲音太大了,所以讓他有點聽不到,全場一聽喊得更大聲,這時阿信叫石頭帶著大家舉起雙手比L,O,V,E,但是石頭卻喊L,V,阿信和怪獸就把石頭架起來丟像觀眾,很HIGH,軋車時,更是全場瘋狂的又叫又跳全場大合唱,冠佑更在這場破例唱了五首歌,整場下來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HIGH到極點了。而且我們七點準時開唱直到十點半結束,五月天整整唱了三個半小時,阿信聲音都啞了,雖然是不售票演唱會但是五月天賣力演出,而歌迷們也用盡所有力氣回應著,真的看過五月天演唱會都會上癮,因為他們的努力和認真,讓大家感動。

阿信說台南場最HIGH他會記在心裡~

我也會永遠記在心裡~一輩子~



小森 2007-02-13 20:24:57

啊 !!
姊姊去五月天的演唱會啦 !!
我光看妳的描述就覺得好high ~
果然五月天的現場魅力不是蓋的呀!

版主回應
是啊~真的很high~讓我累了二天,真的不得不承認自己老了.. 2007-02-26 12: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