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1:44:48神雕俠

老闆

老闆很好笑
是一個神經大條的人
剛去上班沒多久時
他就很自豪的跟我說
他住的地區是休士頓第二大同志居住的地方
以前他住的公寓原本是在他”最喜歡”的第一大同志區
可惜結婚後想買房子
第一同志區房子太貴買不起
只好買在第二同志區

(註:我從頭到尾都沒跟他們出櫃)

我聽他這樣說覺得很好笑
你是個結了婚的男人
還是個準異性戀
講這種話實在很妙
我問他為什麼想住在同志區
老闆很自然的回答說
”Because I think I get alone better with gays! So I want to be neighber with them, especially lesbians, I think they are really nice.”

你們要知道
美國異男是很排斥同男的
老闆說的出這種話
是開天闢地以來我認識所有美國男生裡
最厲害的一個

而且跟老婆出去約會時
還很喜歡專門去同志開的餐廳
說去那裡可以遇到很多really nice gay people
我一進去還果不其然
裡面的服務生全都是年輕貌美皮膚白皙的gay
來帶位時還給我扭來扭去
老闆一副自然的樣子
整個比我還融入
我進去後還很新奇的四處看來看去
然後自己心裡面覺得
奇怪了
到底誰才是gay啊!!
老闆你也太融入了點吧!!

有一次更誇張
有天我們在餐廳吃中飯
我跟他們說我weekend跟妹妹們通電話
老闆聽了很羨慕的樣子
就說他以後绝對要生女兒
我知道他想要女兒better than boys
因為他以前有說過
但是
他接下來加上去的條件
差點讓我從椅子上摔下去

他說

”If I have kids, boys, straight or gay, I don’t care, but girls, they better be lesbians.”

WHAT???
老闆!!我知道你很喜歡跟lesbians做朋友
但是許這種願望是不是太誇張了點啊
我以為做父母的最屌的就是不在意小孩是不是同志
結果還有人說希望自己的小孩是女同志的喔!!!(還指名女同志)

女老闆就問他說為什麼一定要lesbians
老闆頭頭是道的說
因為他跟lesbians處得比較好,他們又比較活潑外向,又有藝術氣息啊
結果女老闆聽了就很不服氣
說那她也可以當lesbians啊因為她也很外向又有藝術氣息
(註:她不是女同志)

我在旁邊笑到不行
心想
老闆,你不用再強調你很喜歡lesbians了啦
你就算不說你希望自己的女兒是lesbians
as a boss
我也還是非常喜歡你的

但是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有勇氣跟他們出櫃呢
真難
還是擺著就算了
自從說了他希望有同志女兒的當天
老闆簽了一張兩人份BBQ晚餐卷叫我跟bossy一起去吃晚餐
我就覺得
他應該知道了吧.........
他們又不是笨蛋.................


Young 2007-06-24 21:39:23

我朋友的媽媽也是這樣希望

她媽媽很高興我朋友是les

她自己也恨不得成為les


超酷

版主回應
不如我們都去做妳媽朋友的女兒好了
介紹一下
她可以真的成為les的願望就離成真不遠了



媽阿我開玩笑的
這個任務可以交給矮子玉
她最厲害
2007-06-25 11:24:36
LarLAR 2007-06-23 13:11:57

wow你的老闆真的是很酷!!!
超好的耶 希望自己的女兒是les
真是酷斃了!!!
我也希望有個那樣的老闆之類 哈哈哈
真好真好!!

版主回應
與其說他酷...還不如說他少根經....
他無理頭啦他
這種老闆哪裡找
碼的
2007-06-25 11: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