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1:25:33○》〝風格Lin〞《●

只想要不分手

開始討厭了一個人的生活~~~~過去我努力愛上一個女人.....
愛情永遠都是好難捉模....過去我愛上妳的一切~~~妳卻讓我愛上赤裸裸的寂莫
難過陪我渡過一夜又一夜...過去我隨著時間過著一天又一天~~~黏著時間過著一年又一年!當時間帶我到18歲那
一年~~我認識了妳~~~剛開始的妳 我對妳....有說不出的感覺~~~只知到我喜歡妳
我們的愛情沒有半點皺摺~~~我努力想把一切做的更美好~~~努力讓妳體會到我
醒來了 夢散了 我跟妳也都走散了 哭的無助 妳只是安尉的將我淘汰
雨 卻一直下 擋住了我傳送給妳思念 擱淺在半空 無望的凝固在空氣中
淚 無奈的順著臉旁往下流 愛一個人並不是看著她寂寞 但妳卻讓我和寂寞做朋友
不知曾幾何時 我也感受這樣焦脆心情 不堪的破碎 我愛妳 願意放棄現在的工作
我愛妳 願意不在讓妳感受到相思苦 但是 故事的結局 好希望 不是如此 ......
只想在和妳在一起 努力過的世界 只希望 能在建立起來 只是想說 詩瑜 我愛妳 勝過人類愛上空氣
愛妳 勝過魚兒 愛上水裡的是世界 詩瑜 我愛妳 勝過愛上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