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5:09:56○》〝風格Lin〞《●

我的工作 心情 自由

台東大學與知本老爺大酒店的工程終於完成了
又是開始一段假期了 一邊放假一邊沉思這段工程我學到了多少
流過的汗水可以秤到幾公斤 在身上又多了幾道傷痕
可以說做的好累好累 但心裡又覺得我每一天都過的很充實很踏實
雖然有時會跟自己的師傅吵起來 吵到第二天不想去上班
但是 不上班我又能做什麼
每次上班一想到那個機車師傅 真的是硬著頭皮去上班
有時還真想把她從4樓推下去 為什麼什麼事都衝著我來
如果不是為了自己和工作 我真的很想拿繩子把他掉在半空中
說真的 我自己覺得快受不了她了
--------------------------------------------------------------
曾經有人問過我 我怎麼會想做這種工作
怎麼不會想在辦公室那種環境 吹著冷
其實我曾經想過 那種環境的工作 的確 很好也很輕鬆
比起我做的機電好很多
但是 因為我學生時期 根本不喜歡讀書 所以我對文憑 沒有多想的餘地
再說 我不喜歡那種工作 我情願我動來動去 也不想呆坐在那邊
而且我做的很實在 每天如果沒有面對我那個機車師傅的話 我會過的很開心
那種上班族 都有上頭的壓力 所以 我不太喜歡
我工作喜歡自由 並不要約束 何況我做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