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1:28:09○》〝風格Lin〞《●

小說(聽你說愛我)第5章

落雁翱翔天際.泛黃的太陽將告別今日的世界.太陽的落寞將會是月兒的興起.交互守著這片屬於人類的大地。
天晴餐廳來來往往的人潮.顯得這家餐廳生意特別的好.由於天色已將近暗了.店家不由的該把所有的美術燈依依的打開.也因為燈光的照射.帶給餐廳很多的氣氛。
很多人都坐在一起吃東西.聊天.玩些小遊戲.許許多多的人嘴裡都掛著話語.但是再二樓的某一桌….一人低著頭喝著飲料打打簡訊與好友聯繫關係.另一人則是面對著大海.手裡捧著一本文言文的書籍.展開前所未有放學後的優閒。
「嘿!龍敏.你不打給 野 了嗎?已經等好久了耶.叫來的東西都已經吃光了呢」手機緊緊的握在手裡.嘴裡的吸管依舊離不開!但厲害的是….一邊含著飲料一邊咬著吸管還能一邊對著眼前的人說些小抱怨的話。
「都已經打幾通了.他只是要我們等他.我們就等吧!搞不好 野 真的是有什麼事情耽誤到也說不定」慢慢的蓋上書本.朦朧的眼神望著遠處的一片風景.品嚐幾口香醇濃郁的卡布奇諾.淡淡的說出剛剛打電話出去所得到的消息。
「哼..都等多久了!我的晚餐跟點心都吃到見底了.還是沒看見的蹤影」故意裝作發小孩子氣.嘟嘟嘴.放下手中的手機.有點氣氣的抱怨。
「不然我們還能怎樣.都答應等他了.總不能放他鴿子!我們先跑掉」龍敏一副道義的語氣.提醒前面的笨蛋(我們不能這樣的對別人)。
「那...我已做件事嗎?」有點怕被責備的臉.慢慢的說著。
「嗯~~你講!我正在聽」
「我...想叫服務生過來我們這一桌」
「你要叫服務生過來」懷疑.加上一堆問號「你叫他過來我們這一桌做什麼」龍敏有點搞不清楚他叫服務生做什麼。
「叫服務生過來的原因是~~我想再點一次餐來吃」裝傻!抓抓頭!一副天真的模樣又浮現在他的臉上。
「......」低頭嘆氣。
「幹嘛!幹嘛~這副舉動」有一點點生悶氣!因為龍敏的舉動讓他覺得有點...。
「如果我是你爸爸!我想我可能會再家裡先蓋一個豬窩」沒有回答他的話.只說出自己心裡真正想說的話。
「你什麼意思!再說我是豬嗎?」這次的話語讓他真的有的~算是惱羞成怒。
「嗯~是有點像」低著頭~看起來沒事!但是肩膀極力顫抖……(在偷笑)。
「你....算了!不理你了」別過頭!一句話都沒在接下去。
「好啦!我不笑~我幫你叫服務生過來吧!」有點愧疚剛剛的失笑!但嘴角又有點不由自主的往上揚.聲音中帶點嘲笑的意味。
「哼..誰理你!你要叫服務生你自己叫」真的生氣了………。
「好啦!幫你叫啦!愛哭鬼」雙手舉高對著服務生招招手.意思要把服務生給教過來。
服務人員一身優雅的身軀以及甜美的笑容.一束馬尾緊綁在後腦槽.為自己的五官顯得輪廓更深更美.我想!在餐廳裡喝湯的男人.看見眼前有如此動人的美景.他的湯可能永遠都吞不進他的喉嚨裡面了!而是永無止洩的往外流動。
「先生!結帳嗎?」服務生180°鞠躬。
「NO!先不結帳!能不能幫我先收掉桌面上用餐完畢的碗盤!」面對宛如比天使還耀眼的女人!龍敏卻是一臉平靜的態度吩咐服務生把晚盤收掉!似乎一點也沒被她的外貌所吸引住「順便!我這杯咖啡已經冷了!麻煩再幫我泡一杯給我」
「OK!您的吩咐我照辦!那還有什麼是要由我代勞的嗎?」服務生輕快的在紙上寫上客人所要的咖啡!在提起小臉問看看!他們還需要什麼。
「嗯,有!給他一下餐點名單.他剛剛吃過了!可是他還想再點餐」龍敏剛剛所收斂起來的笑容!現在又有點笑意的表情看著還在生悶氣的人。
「他...」服務生有些吃驚的叫一聲!看著他!標準的身材怎麼會有這麼大的食量。
笑意一次解放出來!怕的是!在忍下去會內傷。
「哼!隨便你怎麼說!我都不會再理你」別過頭!但嘟嘟的嘴!可能可以掛五斤豬肉在上面。
「抱歉!剛剛的態度有點失禮!真的很抱歉」服務生驚覺自己的禮儀出差錯了!連忙的道歉加道歉.隨即遞出菜單給。
「給我一份牛排跟鮮奶茶就好了」拿到菜單之後!臉上的表情380°大轉變!變成最天真最純潔的笑容看著服務生。
「喔!好的」服務生覺得腰好硬不能轉身!眼睛可以動!但是卻停留在那天真的臉龐上....!男生怎麼會有這麼美的人.頭髮輕微的飄動.想飛就抓.卻有層次.半現半遮的水動的雙眼.說是標準身材.但是衣服有些緊繃又透露出健美的肌肉.如果她是他的女友的話.不知道.會有多少女生忌妒她。
「小姐!請問!你還有事嗎?我們的餐已經點完了喔!你可以先去忙你的事情了」龍敏非常有紳士的請服務生先去做他們所要的東西!但是也像是提醒她已經打擾他在看書了。
「對不起!剛剛不小心恍惚了一下!我這就去準備你們要的東西」服務生七手八腳的收拾桌上的碗盤!轉身就離開餐桌!前往廚房交代餐點.而另一個人的眼光也隨著服務生的身影到了廚房。
「嘿嘿嘿!你的眼睛注意一下好不好!要偷看別人也別這樣好不好!頭不轉動!眼睛卻看到變成斜眼!怎麼.你看上人家服務生了喔」龍敏有些好奇!雙手環抱胸口。
「怎麼!我不能看喔!人家很有氣質耶!不會看才有鬼」站了起來伸伸懶腰!又坐了回去。
它心裡只想著:就算我看上別人!怎麼了嗎?你想跟我搶喔!(心理在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