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9:44:37○》〝風格Lin〞《●

(隨愛3)幸福的最終體會

妳的笑容總是回憶在腦海中

妳的笑聲總是徘徊在幸福公寓之際

我期盼就這樣牽著妳的手逛在櫻花村落裡

一片片的落葉 慢速的降落於地面

卻像禮堂裡的綵帶般 在上空緩緩飄下

似乎在為妳我之間的幸福感情祝賀

我好喜歡跟著妳的感覺 好喜歡被你帶領著走的感覺

梅恩橋上 彼此之間交換約定 我們之間都不許忘記

那是一段永恆的回憶 也是妳與我幸福寫照

幸福公寓之中 有著妳一張張最甜美的笑

我不能遺忘妳 更不能瓦解妳我之間的關係

我一起把握 一起為我們之間鋪一段很長 很長的幸福路途

我願與上帝交換誓言 我的雙手化為天使羽翼

把你環繞著 環繞在我給的幸福

並且是幸福的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