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3:50:48小柯啦~不然是怎樣?

電影院

電影院

如果往事也能夠 再一次播放
也許我會比較快樂 比較不孤單
可是我們的錯 再難以補償
默默看著沒有你的電影 一場 一場

座位旁的螢光燈 微小的光亮
就足夠美麗的希望 把我們照亮
可是身旁的人 已經不一樣
切割成無法呼吸的座位 一行 一行

我 走進我們相遇的 電影院
螢光幕上放的畫面 取代了你的臉
飄散消失的煙圈 空著的座位
找不回心裡住著人 那樣的感覺
我 走進我們相遇的 電影院
你在票亭離開以後 又過了好幾年
緩緩落下的雨點 斑駁了冬天
也許你在這裡 隔著幾個座位 卻是這麼遙遠

你的永遠 只剩一眨眼 就成過眼雲煙 已經都無法 避免
午夜場門外的流星 你是否也閉著雙眼 再回憶一遍 許願

我 走進我們相遇的 電影院
影片最後終止畫面 模糊了你的臉
半徑不同的同心圓 找不到交點
想找回心裡住著人 那樣的感覺
我 走進我們相遇的 電影院
這場回憶結束以後 還要等多少年
漸漸停止的雨點 沖刷了昨天
最後一個畫面 靜止在街道旁 下雪的電影院

上一篇:夏曲

下一篇:大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