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3:48:28小柯啦~不然是怎樣?

天空藍



制服上淺淺的天空藍 也陪我走到這地方
我們在成長 回頭望 天上的星光燦爛

我臉上微笑從不隱藏 總會有人跟我擊掌
專心凝望的眼神 一定有人會欣賞

我們記憶中的學校 一定就是這樣 比天堂更有真實感
就算碰不到籃框 只要選擇擦板 也一樣會有人鼓掌
我們鏡頭裡的學校 一定就是這樣 每一秒都念念不忘
不管左轉右轉 都能到對的地方 裝上了天使的翅膀 一起飛翔

制服上淺淺的天空藍 也陪我走到這地方
我在用眼角回想 只要笑著就不孤單

我們記憶中的學校 一定就是這樣 比天堂更有真實感
就算碰不到籃框 只要選擇擦板 也一樣會有人鼓掌
我們鏡頭裡的學校 一定就是這樣 每一秒都念念不忘
不管左轉右轉 都能到對的地方 裝上了天使的翅膀 一起飛翔

制服上淺淺的天空藍 也陪我走到這地方
我們在成長 回頭望 天上的星光燦爛 紅了眼眶

上一篇:已涼

下一篇: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