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17:18:20ω ̄▽ ̄ˋ十五∴

♥生日快樂呀♥  我 十七歲啦||||||||||||||

終於  17歲了


很多同學、朋友都送我一句「生日快樂」
   還有他們的禮物啊!


首先我要:

多謝愛人預祝生日和一千零一個12時多送我一句「生日快樂」!
多謝詠儀與傻豹的鞋子!
多謝rosita的功克力!
多謝詠儀的酒!
多謝詠儀、lur2、呂呂、iris、money、circle、momo、飛機、suki的生日蛋糕!
多謝kama的生日蛋糕!
多謝芹芹和西芹的未來禮物!





另外,我要:

多謝 嘉英的生日短訊!
多謝 salee的生日短訊!
多謝 芹芹的生日短訊!
多謝 詠儀的生日短訊!
多謝 zoie的生日短訊!
多謝 money的生日短訊!
多謝 iris的生日短訊!
多謝 circle的生日短訊!
多謝 表妹的生日短訊!




最後我要:

多謝以下的朋友(排明不分先後):
  嘉英、salee、芹芹、詠儀、愛人、zoie、西芹、呂呂、winnie、傻豹、星星、dodo姐、iris、岑嘉兒、毛毛、rosita、周玉芬、connie、adon、奶媽、飛機、suki、circle、money、lur2、april、小姐、阿why、serene、阿魚、helen、hella、梅菜、王銦、粟米、陳卓恩、kama、表妹、郭靖欣、劉淑琳

(如有遺漏,請多多見諒>﹏<)




特別鳴謝miss chan與所有羽毛球校隊的生日歌!




晚上繼續狂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