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21:57:52ω ̄▽ ̄ˋ十五∴

本人的第一次⊙_⊙

今天是捐血日,老師同學早早就叮囑我們要吃早餐<<原因呢?!  我忘了








算了吧~反正我每天也會吃早餐的










其實這天也是我考跳舞的日子
*註:這是體育科的考試,別誤會!
原本是上上一個循環週考試啦,但是陳老師知道我們一定還未準備好,所以就決定延遲這次考試了~但是我,仍然是「臨急抱佛腳」










早上我和詠每並沒有練習過丫,因為她又有測驗,所以我在空堂時單獨練習啦~但我們考試時.....簡直錯陋百出耶~~     最後,我們胡亂作一通,總算過了1關吧~~~乎乎乎乎~~~~









午飯過後,就是捐血時間,6A1行18人衝呀衝呀>>>>>
這還是我的第一次捐血,因為去年的這時我還未滿18歲也~所以失了捐血的機會~其實我這個人,別看我這麼的強壯,其實我很害怕「痛」
>﹏<         我避了一次又再一次(經常走到廁所去@_@)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衝.衝..衝...       驗了血色素後(有些同學血色素比較低,不能捐血呀)就簽了【生死狀】*   就走到了椅邊躺下來,護士人員問我用不用打局部麻醉針{〔聽同學們說,打針還比不打針痛,因為插入輸血針的痛比起打針的痛簡直小巫見大巫啦〕}  所以我決定不打針了~   後來發覺原來入輸血針的那一剎那根本不痛....只是有點嘔心,看見那針插在自己的皮膚上,卻一點血也沒有濺出來....OoO











很快便輸出了足夠的血,之後就與幾位同學在「bar tender」吃喝玩樂啦~呵~~~











放學逃離了cyc的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