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00:00:38ω ̄▽ ̄ˋ十五∴

無題

好啦....本來是高高興興的一天
就這像給你們這班人破壞了
我的心情簡直差到極點















你們很令我討厭













我不想指名道姓啦~
唉~落得這麼田地,誰人也不想
有誰能猜得到==>條條大路通羅馬
     暗地裡有這樣的意思








星期一就要飛往北極了
我最捨不得的是鏡子們~阿鏡~好朋友~
    我們竟然為了別人而分開
         有人棒打鴛鴦耶*






放心啦~我要學會自己孤軍作戰       
雖然要成為孤魂野鬼~但是我相信終有一日我會返來你身邊呀!






就算我不能親身幫助你,我也會精神上支持你啊~
記住呀~幹什麼也好,最緊要是對得起自己,喜歡便自己去實踐心中所想~   
















我永遠是你身後支持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