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10:57:50RV

薰衣草森林

好高興喔   終於來到薰衣草森林了



雖然我都被人欺負, 但是還是有人關心我的......



害我要發大絕  ----猴子夾小桃子之雙人技----



挖勒! 寫許願卡寫錯字, 心想事成的"事"寫成"是" .  我完了!!




不知道誰講-光陰的故事-講成"觀音的故事" 害我們照相不自然......



之後就有人被附身了, <應該本性也是這樣>
不要再虐待這棵樹了.......



不是說了不可以在這裡嬉戲嗎!!!!!!



講不聽,  只好派出警衛來抓人喔.....



薰衣草森林以後改成'' 觀音山森林'' 好了,  這邊的人都怪怪的.
什麼, 阿兵你想說什麼, 我剛不專心, 你再說一遍好了.



誰在旁邊是在傻笑什麼?  阿...觀音嬤顯靈阿.......




奇怪! 應該是要摸屁股的, 怎麼會搭肩膀呢?? 算了, 饒了他們



邵賢, 我的下集照片呢?  等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