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4:34:08RV

今天皮皮告訴我一句話 :

 <我看了你的新聞台的文章, 我覺得會傷害到別人,  你把一些文章刪掉好嗎.>


我想了想,

這個新聞台是屬於我在個人信仰和各類議題上的省思,

我無意與其他人分享,

而這也是在自我信仰上不斷挖掘出盲點以及在閱讀下產生而來的挑戰,

當中有反省, 沉澱和整理思緒等等全是自我思考的一個空間,

這些文章的觀點就像是針一般,

每當它無理的刺進我的腦袋的同時,

它也戳破了我以往舊思想中象牙塔的泡沫,

更在許多閱讀的當中的時候,

別人嶄新觀念的思想大鎚總是粉碎我的思想舊皮囊.

成長是痛苦的, 是會流血的

而這些痛苦經驗是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的墊腳石,

它絕非絆腳石,

信仰上的成長更是需要付上代價,

這代價沒有擺上就沒有突破,

沒有突破也就沒有新的境界的到來,

這些都是心靈的戰場,

只是我不願停留原地徘徊,

因為那是虛度光陰的,

所以我選擇了付上代價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