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00:51:37RV

我到底怎麼了.....

誰可以告訴我什麼是公義?
誰可以告訴我什麼是和平?
誰可以告訴我什麼是仁愛?

我要追求的是人類的觀點還是 上帝的觀點?
我們擁有了公義的標籤貼紙不代表我們了解了什麼是 上帝眼裡的公義,
當我們替某物貼上公義的貼紙時不代表那件事物在 上帝眼裡就是公義的.
公義, 和平, 仁愛....等等這些都是 神的屬性與從聖靈來的果子,
<你們查考聖經, 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 ; 給我做見證的就是這經.  
  然而, 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 >(約翰福音五章39-40)
我們必須與聖靈產生關係才能慢慢的結出九種果子,
相對的我們也必須和 神產生了關係我們才能明瞭認識何為 神的屬性,
當我們與 神有更深的關係也才會更深的認識這些屬性,
但是如果我們只單單查考了 聖經這有什麼用處呢?
神的話語是吃喝的,
我們吃喝之後靈命才有力氣往前行,
用來更認識 神更親近 神並為要得著真實的生命,
所以我們越親近 神越認識 神我們才會更明白認識什麼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與公義.>


因此我們錯了,
錯在哪裡-------程序錯了,
我們以為要先有<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與公義>之後才能建造 神的國進而迎接 神的來到.

事實上只要我們每天謙卑跪下認錯將石心挪去,
並將我們生命的主權交給 神,
我們才會真實的擁有從 神而來的公義仁愛與和平,
神就會與我們同在,
神國就來到.
我們的生命就會結出 聖靈的果子,
我們就明瞭 神的屬性並擁有之.



我到底怎麼了.....
我到底是怎麼了.....
從聖誕晚會的強顏歡笑,
主日禮拜只能從詩班讚美獲得短暫的安息,
看到別人不斷的植堂擴堂的同時我們卻在拆教堂,
有太多太多冠冕堂皇的理由與藉口告訴我們,
我們所作的是合理與正確並且是逼不得已的.


但是我的心阿.
你為何難過....
我的心阿.
你為何哀傷.....

你為何在我麼裡面流淚呢.....

我的心阿.
你是否自以為義....
我的心阿.
你是清潔的嗎....
我的心阿.
當以 基督的心為心,  祂的國為念.


耶穌, 你與我們同在了嗎?
當我們奉你的名聚會的同時你與我們同在了嗎?
還是你依然在門外叩著我們剛硬的心門.

懇求你鑒察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