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03:09:00落魄很愛你

變態想法

用時間換取淡忘
不是一筆太划的來的交易

用習慣綁住愛情
不是一個太理智的想法

用傷害換取同情
不是太聰明的做法

用固執綁住想高飛的你
不是愛你的我該用的方法

但是我還是那樣做了
畢竟我不是什麼太正常的人

變態的行為連我自己都覺得該死
我卻停止不下
我想看著你
就只是想看著你

其實我要的不多
祇是想要看見你而已

變態行為怎樣才算是瘋狂
我還沒做

也許哪天我會
就只是因為太愛你

距離
真的是個好藉口
不管什麼事情只要牽扯
再濫的東西都可以掰出口

不愛
你說的太輕鬆
也許哪天
我就會因為太愛你
就會因為接受不了你的濫理由
然後瘋狂

好吧好吧
我停止我偏激的想法
雖然打出來的還不到限制級的內容
但我腦子裡已經充滿了一個變態所具備的想法

因為你
所以也許哪天我會變成激進變態份子

不要怕不要怕
我不會殺了你
我是膽小鬼怕東怕西的
別擔心我會殺人

但也許有那麼一天
我的激進思想會戰勝理智也說不定

別擔心別擔心
或許也會有那麼一天
會降臨救我的救世主啊
將我的激進思想慢慢化解掉
也說不定

所以說
愛一個人真是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