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21:07:10腐爛的魚骨

過年雜記


這是老爸在國年前一天帶回來的金莎~(讓我姐吃到爽了XD)



在2/2的中午~
老爸說回爺爺家洗會排隊排很久(因為親戚們都回去了)
所以那天早上11點多就在洗澡了XD
洗完大概12點就迅速飆去位在旗山的爺爺家囉
回去的第一件事就是”吃飯”!!(在車上肚子一直猛叫)
吃完飯就去拜拜!!
原本以為會很冷結果太陽大的跟甚麼一樣阿(囧)
頂著個大太陽站在那拜拜真是痛苦
拜完還幫忙在那燒金紙(太陽直射+金爐火氣=變人乾)
不過開始放鞭炮的時候我就閃了(因為他在金爐旁邊放…..)
閃到陰影下吃著阿母拿給我的黃色小番茄
瞬間覺得好像置身於天堂一樣XD

這是我表姊~她拿到一個長的很”斯被秀”的番茄XD
表姊云:「這番茄的事業線比我的還深呢XD」



拜拜完之後回到了爺爺家……
表姊表哥表弟+我姐就開始打麻將了XD

真是專業的一群人阿= =+
(穿著條紋衣的表姊一直連莊!!手氣真是太強了~還有幾次是自摸耶!!)



打完後就開始吃吃喝喝的!!
吃吃喝喝完就是領紅包拉XD
領完之後就窩到二樓的我家睡覺的那間去一直看電視(宅爆了XD)
新春紅白歌唱大賽真是棒阿~~~~~~XDDD
看完後還接著看月光寶盒呢
在我看電視的期間
一直有個配樂那就是我爸的打呼聲…..
因為他在晚餐時喝醉了!!(猛灌高梁→你以為在灌蟋蟀嗎= =)
然後就從8點開始一直睡睡到隔天早上8點……


早上起床之後就連續去拜了兩間廟!!
一路上看到一堆人在參觀美濃的花田(太陽大到一個極點他們還看的不亦樂乎…太強了!!)
回來吃個午餐睡個覺以後就回到我溫暖可愛的家了!!XD



2/3的早晨~
今天是回到了阿公家!!
第一件事就是拿紅包耶(送!!)
午餐明明只有8個人卻吃的跟1X個人吃的一樣
滿滿一桌的菜XD(忘記拍照)
然後就不久留的順便去屏科附近我阿姐的小窩去幫他發動摩托車
(不然太久沒發會發不動)
後來因為時間還滿早的就去了我姐提議的”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結果外面的車停得滿滿滿滿滿!!!!!!!!!!!
滿到都快找不到縫可以擠進去了(囧)
後來還是進去繞了一圈走走看看才發現會那麼多人的原因是因為那裡在辦活動呢~
我還聽見她們表演用的配樂竟然是我們國樂社比賽要演奏的”飛天”呢(驚)
之後阿姐就說要不要去吃瑞光夜市
可是因為太早了他還沒開(只有幾間店開而已)
所以就去吃再夜市附近的一間吃到飽叫”369”(不是一個人369唷>.0)
一個人竟然只要125耶!!!!(送!!)

他的長相XD


吃完以後我發現我們一家子吃的竟然比我和同志們去吃的還要髒(我只得是鍋子XD)


鍋邊整圈都是黑色的XDDD

比較一下就知道有多胎哥了XD



吃飽後就喇回家拉~
我媽說他飽到頭頂了XDD
雖然說125很便宜但我還是喜歡”可津”XD(忠實顧客)




BY全身都是烤肉味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