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20:33:01腐爛的魚骨

新生始業式DAY2

昨日一噴回家就懶了XD

而且禮拜二等我整裡好自己時已經很晚了

SO今天才打XD

 

 

------------------歡樂的分格線----------------

DAY2

這天我是被餓醒的XD(明明昨日就吃很多)

早上要做健康檢查所以不能吃早餐

健康檢查做了非常之久

因為一直排隊.......

不知為何身高體重那排一直排很長

讓我把所有的都做完以後才去量

結果又ㄉㄜˋㄍㄧㄡ了(怒)

比高3最後一次量少了1CM

太可惡了!!!

在我做完的時後發現了有很多我們班的站在廁所前

他們被健康檢查中最難熬的一項給纏住了!!

那就是尿液檢測......

"尿不出來就是尿不出來阿!!!!"我可以聽到那些人的內心這麼喊著....

真的是好慘啊

膀胱太好也是錯XD

之後就到了系館玩了一些團康遊戲

像是鄰居、水果、國家之類的

玩完也吃完午餐之後就到了我最害怕的時間.......

那就是自我介紹!!!!(囧)

一直以來自我介紹總是讓我傷透腦筋阿...

不過這次到是挺順利的(除了學姐看出來我很緊張)

託自我介紹的福讓我有了新的綽號....(是密秘XD)

接下來是選幹部

大家都很熱情的自願要當

在來就是去看了新生歡迎會的表演...

從7點到快10點啊~~!!!!!(很累)

不過中間某個叫"麻遊記"的表演讓我印像深刻

因為那個演沙悟淨的學長好可愛!!!!!(聽聲音和看輪廓推斷XD)

還有管樂表演的"NOBODY"真的很讚XD

等我們回到宿舍時已經10點半多了

其間我還洗澡+洗衣+倒垃圾(忙死了XD)

雖然搞到這麼晚但是我竟然一點睡意都沒有的坐在電腦前看小說(懶得打字)

說不定是因為隔天就可以回家了讓我興奮到睡不著XD

 

 

這天就結束了XD

BY想分開打增加文章數的女人

 

上一篇:新生始業式DAY1

下一篇:新生始業式DAY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