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6:52:47吶吶吶:) 果果果

再見了:( 我親愛的假期|||







:) 本大小姐


等等要回鳳岡拉!
再見了!我親愛的電腦:(
我會想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貝貝悶:)
星期天的約會
別忘了阿!!!
11點老地方
可別給我遲到吶|||















哀|||
短短的寒假就要過了

再見了:( 我美麗的假期
再見了:( 我可愛的電腦
再見了:( 我親愛的((爆))台
再見了:( 我寶貝的無名






阿阿阿|||
開開開開開學拉
魔鬼般的日子
考試考試
上課上課

痾痾痾痾痾
天阿!







親愛的:)電腦
我一定會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