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5 05:15:08肉腳沒力

Back to garden

不想睡,放音樂聽。夜深了,對著流行歌曲起了白天不會有的厭煩。

甫在她上傳這張專輯給我的時候,我聽過一遍。也許因為是白天,我聽過後,沒有特別的感覺,我就放下了,沒再放過第二遍。雖然如此,我倒也老老實實的放在我常聽的那一區裡,彷彿,不想一個不注意就讓它走失了。

後來,經歷了幾次實驗室座位與電腦的大變動,資料透過網路來來回回遞送,它來到我房間裡的電腦。所以當我覺得心情需要靜下來的現在,又試著再播放一次。不是食神所用的洋蔥,是思念吧,再重新聽到這樣旋律,我的心裡在綻放憂愁。第二次聽,好聽了不少,也許是因為,腦海裡不斷重覆出現的她的影子。歌對我的意義,就像是人給我的一樣吧。

分手了以後,心情不好時,總是會想起她。曾經抬起頭,閉著眼睛,對著屋頂的日光燈,想藉此感受些溫暖,想釋放些壓力,也想忘記些不愉快。在睜開眼睛後最先想到的卻是,如果她還在我身邊就好了。很孬吧,一個大男人。

她給我的專輯是 Back to the Garden,演奏者是 Dean Evenson 和 Tom Barabas,是很和平、很沉淨的音樂,附上的圖是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