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2:09:51Fun ▫▪▪

聽!有白痴在說話!


我真是白痴!對!我是白痴!

靠...

真的很討厭很討厭鼻酸的感覺!

為什麼結果不一樣?

對啦!你說的都對啦!

噢!

是你們...

我笨嘛!

反正

對你們來說

不是資班的就一定是智障嘛!白痴啦!廢物!人渣!

尤其是我!對吧?!

你以為我沒努力過?你以為我看了那麼久的書考不好很爽?

你以為我就是整天在家等死撐個好幾年都還死不了的廢物?

是嗎?

我需要的是鼓勵!

我需要的不過就是一句加油

為什麼?

為什麼不給我?

為什麼還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否定我?

是阿

我是很不好很不好很不好!

糟到要一個自以為是的人來潑我冷水?!

你以為我聽不到?

你以為你講那麼大聲我聽不到?

你媽啦!整間教室都你的聲音!

我知道你們很直接

非常直接

謝謝你也那麼坦白的"說出"你的"心聲"

現在讓我覺得

進不進去也無所謂了

我不是已經忍受了兩年了嗎?

兩年...也夠了

沒差啦

至少現在在這裡




我快樂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