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7:45:05小释

如此美好.

我像在你的声音里,如同这一切的你.
我正在你的一切里,听见了你的声音.

------*--------*-------*--------*-------*------

欢迎来到东莫村.

一直以为只是一出讲傻女孩的喜剧片.
却没有想过是有能冲破泪堤防线的震撼力.

东莫村就是住着这么一群天真无邪的人.
把手榴弹当土豆,把枪当铁杆.
认为野猪偷袭种粮食的地方是最可怕的事情.
逐渐地洗涤着那5位士兵充满戾气的心灵.

从很早就批呢5个人会有人死.
最怕死既果个肯定会死.
结果确是意料之外的全军覆没.

成千上万的手榴弹从天而降.
火花四起.
最后看到的是处在火光中心的那3位士兵舒心欣慰的笑容.
远处的村民把这当成动人的烟火.

大雪堆积.只是依稀看见那5人零丁的衣服.
心跳就在这是漏跳了许多拍.
一颗石子就这样乘着空隙,磨磕在心里.一丝丝的抽痛.

这5个傻瓜....

在看的时候一直被小白紧紧地抓着手.
从小就是特容易出手汗的人.最害怕的事情是和朋友走在一起的时候牵手.
但小白说没有很湿吖...没有的.
心情从最初的紧张.不好意思的推辞.
转变为就这样放心的被她握着.手也没出汗了.
幸福真的可以这样简单.

看到最后那三个兵呆到烟花灿烂.
我就想....
给我也会和你一起等.
永远刻在心里的话.

-------*--------*---------*--------*

原来BEN还的书一直没带回家.
昨天晚上又不想睡觉.
又看了一遍
"如果声音不记得."

新堂.新堂圣.阿圣.
一个看着就让人心疼的傻孩子.
玉绪的所有小表情都被你看在眼里.
声音的力量一直能给玉绪带来温暖的回忆.
无法想象
最后你说出"请你忘记我".花了多大的力气.
甚至之后放弃自己的健康.

重新看时,发现了许多曾未留意过的小细节.
吃拉面的时候
你紧紧地握着玉绪的手.

落落这家伙就是强吖....
连接吻也能写得让人脸红心跳.

新堂圣和吉泽玉绪.
如此美好.
而又令人窒息.

-----*----------*---------*-----------*-----------*---

我是这样忘却你.当世界的声音忘记你.
我是这样记得你.
在忘却的立场上.用我的声音记得你.
mushroom 2007-10-27 21:01:26

落落是个坏蛋..
看完新堂圣和吉泽玉绪让人心里特别不舒服..
不是痛心,只是一点点地揪着..
美好的不一定是愉快的.
draw倩也是个大坏蛋,.
旧事重提,.令人又揪心一段时间..

Ben 2007-10-27 15:37:12

咱班老师说这是一出&quot轻松的喜剧&quot...

2007-10-26 18:24:15

我个班无睇到电影啊······
我静系知道好多人开始睇果阵觉得几好笑 后尾觉得好感人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