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14:15:50香港成立公司程序

平淡如水的記憶

平淡如水的記憶
電腦右下角的時鐘,一分一秒的過去,快到下班的時間了,這個休息日,老天註定不是我一個,芬為愛而走向了遠方的城市,好在,我和平可以一起度過,打算去看看學習資料什麼的
這段時間工作不怎麼忙,所以,打算為自己找些適合自己的事來做,聽音樂也許會讓自己心情愉悅,寫日記,會讓自己心靈的港灣得到停靠,可以留有回憶,然而,生活中現實的事情,卻容不得我們去日子去打發,畢竟我們還太年青
前天,深夜十二點,姐姐發來資訊說,最近她們的工作開展的很不順利,下面的員工走了很多人,就連部門的主管也在鬧著要走,可能大家都是因為工作,而引起的一些小矛盾,昨天她又未去上班,只是說煩,姐姐是個天生性子急躁的人,我們相隔兩地,不知道我能為她做些什麼
晚上,打去電話給她,聽說一天都沒有進餐,想想心裡有些難受,但我並沒有安慰姐姐,“不管怎麼說,我們現在只能靠自己,所以,對於這次的事件你一定要好好考慮一下,為自己的現在和以後打算一下,睡覺是不能逃避問題的,你要記得,我們現在沒有任何人能幫我們,你知道嗎,除了自己,好好思考一下你現在的處境,成立公司 你的員工走了,可以去招,但你們幾個主管應該好好想一下,為什麼會走的原因”一段話平靜的出口,卻沒有半點安慰的意思,只是記得,掛電話的時候,讓姐姐記得出去吃飯,還要記得,有事跟我電話聯繫,我還是個好妹妹嗎,我自己這麼想著
哥哥打來電話,告訴我爸媽一切都很好,只希望我四月份,能夠休年假,去蘇州看看她們,因為我和兩個哥哥快三年未見面了
鐘的身體最近也不知怎麼樣了,他總是告訴我自己很好,有時候他將自己的自尊看得比身體還重要,無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只能告訴他,如果需要幫忙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盡全力幫你的
這些時間,辦公室裡有很多人為了愛情而落淚,仿佛有很多事物都走進了這個季節,註定要走過,註定要失去,註定要把握,無論哪一種選擇,總之,日子還是要繼續前行
一位偶識的朋友,非要要我的照片,結果給對方發過去了,對方給我的第一評價就是,“人長得不怎麼出眾,但看起來很面善,相信,你一定是個受歡迎的人”承蒙對方的誇獎,也讓我樂了半天,也許就是源於性格開朗的緣故,所以,我每走一段旅程的時候,都會遇到貴人
今天中午又在吃飯回來的路上,笑得前俯後仰,也許都是在希望的路上走著,感受著春的氣息,我想芬要遠走的心情是急切而興奮的,我們三個在每逢在來回的路上,都會製造笑聲,真心的笑聲讓人感覺心裡舒暢,不容置疑的燦爛無比
此時,我第n次開始刷新電腦螢幕,給幾個人發過評論,也發過悄悄話,只想在這個春天裡,每個人都能過得好一些
說完了一些話,想起某一些事情,忽然發現,在回頭的刹那,有很多東西都是平淡,無奇的,只是人們用了不同的眼光去看,成立有限公司 所以,角度才不同
姐姐煩惱了,我並沒有安慰她,因為我知道姐姐比我大,做事更應該有自己的主張和原則
當我聽到有人在談論左右手的幸福時,我並沒有太張狂的發言,因為不管,左手還是右手,終究會有人選擇一隻手,讓他幸福,很多事情,如果不親身去體會,誰又知道其滋味呢?
在年輪的世界裡,我一個人走著,常常會不禁的對著電腦,敲打出這些平淡如流水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