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9 12:36:47armstrej2gx

現代傢俱

傢俱生活館化妝椅椅梯客製化傢俱台中傢俱行收納傢俱網路買傢俱扶手椅按摩床展示櫃專業訂做傢俱二手家具
01比國中老師還要嚴格阿...
要聊甚麼呢
想跟你們聊天但又緊張兮兮的
這邊好有政府喔

灰姑娘的茱蒂 wrote:
01比國中老師還要嚴...(恕刪)


呵呵,最近還有不少"坐牢"的,妳的還算輕微的啦.

灰姑娘的茱蒂 wrote:
01比國中老師還要...(恕刪)

政府有好幾種
妳說的是那種?
不要整天只想講妳老師……

灰姑娘的茱蒂 wrote:
01比國中老師還要...(恕刪)

查水表的快到了

灰姑娘的茱蒂 wrote:
01比國中老師還要...(恕刪)



少了妳的頭像...

讓我在01失去了動力...

只能看DODO貓的孝女圖..天天以淚洗臉 度日如年...
好吧 是釋懷一些了
Harry0899 wrote:
呵呵,最近還有不少...(恕刪)
政府規定那種
哈哈哈 對阿
我就很愛講老師
瘦虫弱精 wrote:
政府有好幾種妳說的...(恕刪)
好麻煩喔
都不能聊別的平台就是了
如果01也可以跟你們面對面講話
我幹嘛用別的
Gugugu wrote:
查水表的快到了...(恕刪)
我正要說
為什麼連我頭像都沒有了

雞腸小鳥肚 wrote:
少了妳的頭像......(恕刪)

灰姑娘的茱蒂 wrote:
我正要說為什麼連我...(恕刪)


對啊!

你是不是得罪了管妹